今燃

推了一堆奇怪的非人类,热圈绝缘体,只要你也嗑冷cp我们就是同类项

高调表白某熊

之前暑假就弄好的,差点就忘了(我希望我没有记错时间)。总之请随意的吐槽但不要嫌弃!笔芯

生日快乐w  @一栏 

01 A art 艺术 无数次的称赞大概总让人感受不到真心?但的的确确,你的艺术细胞真的,很棒。art 这个词放在你身上作为形容词再确切不过,大抵像你,像你已经走过的路,都成为了我再欣羡不过的,艺术,艺术品。

02 B bear 熊 说起你的第一反应,bear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知道了你作为熊的这样一个,唔,形象。总之真的超贴切,因为你,各种熊。不只是熊,是真的熊。

03 C companion 同伴 从很久很久以前某一天起开始作为同伴这样一个存在,时间很长很长,我们很近很近,一起做过很多事情,经常性的一起嘚瑟一起失落一起满脑子设想,总之,有你便是companion

04 D dagger 匕首 心羡你,总有自己的一方观点,一番见解,在我的糊里糊涂和随波逐流之中,锐利,直中要害,一如匕首,图穷而匕见。

05 E expanse 无垠之地 一如我眼中的你,对你的认识呢,就像无垠之地一般,一眼望过去,只觉得阔的不想多看,走着走着,却不禁往更远处走去,探寻更阔的一片。

06 F fantasy 幻想曲 fantasy,说的大抵是你的生活。浪漫,自由,幻想,唔词穷。意会!意会!总之呢,总让人觉得,下一刻的展现都会是更迷人的展现。

07 G glory 荣耀 说起荣耀这个词呢,第一反应自然是某小说,让我对荣耀又多了一层印象。在你的安利之下去了解,去欣赏,去发现自己追求的荣耀,以及透过你而被激出的,追求自己荣耀的执念。

08 H hawk 鹰 这个鹰其实也不是什么正经鹰的感觉,但就是想到了这个,怎么来的呢,唔,大概是,hawkeye?恩,你其实也有那种感觉?反正还是离不开那种feel,像鹰一样,那种,唔,词穷。

09 I island 岛 岛,矗于尘陆之外,却不曾隐于世人。未曾触及岛的人,觉得他遥远,孤兀。而但凡进岛,或者说,只在岛周略略一瞥,总会不由自主的想往深处走走,探探岛中到底如何长出漫岛生趣。

10 J justice 公正 你一向是如此的,公正,也不曾屈于什么。我大抵是至终也学不来这点的,便每逢见你一脸正经模样,都暗自里发发花痴,小小迷妹。

11 K knowledge 知识 知识,你在不经意间随意说出的些或人所熟知或生僻难及的知识,只让听者觉得,这便是个移动的知识库了罢。但又不是百科全书,同你对个陌生事物猜个不停,始终是我乐趣。

12 L leader 领导者 领导者说出来总觉得怪怪的,总之那种感觉就是leader,一起时,只觉得,没事,有你带着呢。就算是你不做什么,也是莫名的心安和胆大。

13 M memory 记忆 记忆这个也没有什么好说啦,无非就是些彼此留下很多记忆什么的,不过确实呢,都是些特别难忘的记忆,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。说不定呢,以后还会为彼此现在的笨拙而尴尬的无地自容。

14 N narrative 故事 故事的话呢,自然缺不了起因经过高潮结果,我们正在经过,我也正翻阅着你的经过,有时也在揣测在假设着,假如我们的时间线能重合,能否交叠出一个漂亮的高潮,或者说,在想象着这样一个神奇壮丽的故事,会有怎样的高潮。结果呢,暂且不想,但也希望当我有幸读完这故事,能说上一句,幸好你没平庸而终。 

15 O oak 橡树 翻查的时候看到了这个词,不留神就填下来了,橡树,橡树,荣耀,力争,不屈不挠。虽说多数人看到橡树时会想起刚硬的男人,但就是莫名的觉得这个适合你,没有什么别的理由了。 

16 P pastry 糕点 糕点,甜的,松软的,我所沉迷的。不只是巧克力啊,我同样不会知道下一口的糕点会是什么样的,但能确保的是,每一个享受糕点的人,都在怀着愉悦满足而好奇的心情,享受着自己最好的时光。 

17 Q quest 探索 探索,是你的状态。不屈于已知,遇见自己想知或者说不甚了解的东西,总要探寻一番,哪怕最后毫无所获。

18 R reliable 可靠的 可靠的一个人,即使不像某些开着金手指的男主角,但就是莫名的让人感到心安,答应了,便一定会办到,也确定了一定会办到,才去答应。

19 S squirrel 松鼠 不只是熊啊,其实有回看见你疯狂的追着松鼠,觉得你简直就是它同类。然后然后呢,像平时,那种蹦哒啊抱食啊什么的,松鼠松鼠松鼠! 

20 T traveler 旅行者 这应该是我写下的第二个印象吧,旅行者。每每谈及某地,总会说上句,这我朋友去过什么什么的。你总是在路上啊,怎么说来着,不远万里。不是选择了远方便不顾风雨兼程的那一种,你就是从那里经过,或许还会再来,但就是,在路上。

21 U unique 独一无二的 unique,或者说,独有的。像你的名字,不正是unique?而你也确是这样的人,我想我是很难再遇到跟你哪怕只是一点像的人了,那样的一个人,无法形容,就是那样,就在那里。

22 V violet 紫罗兰 紫罗兰呢,总有种优雅神秘之感。这么说起来的两个词总感觉和你不太搭调,但一细想,总觉得优雅就在无意中流露出来,真正不带修饰的优雅,就算不很端正,又何妨呢。 

23 W whiskey 威士忌 威士忌,烈喉而过,看你,便有品人如饮酒之感,烈过喉间,暖上心头。而且呐,威士忌,遇上其他其他的酒,便是一场超越的进化,一如你,遇上相性正好的人,便是人间美酒了。 

24 X xylophone 木琴 木琴,悠扬,把所有断断续续的音连在一块,便是些无意吹出的零碎音节,也有无限的韵味。说到音乐相关的呢,总觉得有种莫名的吸引力,大概是学过些许之后自己自作自的喜欢吧。 

25 Y yoghurt 酸奶 啊,酸奶啊,就是,酸的很合口味,又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不断不断地发酵,然后晕出最棒的口味,大抵便是这样了吧。 

26 Z zero 零 零从来都是最简单的数字,但又从来都是最复杂的数字。像白色一样,所谓单纯如白色,其实谁知道它是世间所有颜色杂糅起来的呢。呐,也许你也是吧,看着很简单的一个人,总让人觉得有更多更多的东西在混合着喧嚣着。

总之呢,还是觉得说,两个人在一起能走很远很远,而且不用像你说的那样介意来的啦,我就是有点喜欢在别人生日时候写些东西的小癖好,还写的乱七八糟的,你不嫌弃就是最好的啦。

然后呢,之前看到一句话,借着送给你啦。

我们仍需共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,即使岁月以刻薄与荒芜相欺 

评论

热度(3)